Exist

已溺死

X.雾都 1.

心血来潮,随便写的,没有任何逻辑、文笔可言。开心就好。

————


某一天,北海的海面泛起了海雾,海面波涛汹涌,海啸席卷而至。从未有过的暴雨出现在这里。直到暴雨过后,海面残骸在远处聚集,被什么吸引了一样,像是一座岛,一座凭空出现的,奇怪的小岛。

在渔民所能看到它的那些日子里,连阴的天气遮掩了阳光,没有一束光落在海面,整日阴雨绵绵,不见天日。海边的巨浪此起彼伏,肆意冲蚀着岸边的海滩,经常会有早起赶海的人在海边看到一些黑色的不明物体,像是羽毛,又像是某种恶心的分泌物。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,毕竟在最后一天已经是肉眼可见的,几乎全部都是这些东西。人们还没来得及搞懂这一切,就有第一个目击者看到了它——那个长着黑色翅膀的“人”。只是它的面部早已溃烂到无法辨认,只有那双空洞的眼睛尚有活气。它们取食海底腐烂的水草,猎杀海里的烂鱼,那些所有的,被污染的东西。甚至于最后,开始猎杀住在附近的渔民。它们会飞,表情狰狞恐怖,所有被猎杀的渔民,尸体都是支离破碎的,内脏与四肢,遍地都是,黑红色的血液流入大海,如那一条血河,活像地狱的模样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它们开始离奇的死亡,像是自杀般一个个地撞死在岸边的礁石上。它们黑色的尸体漂浮在海面,被动物吞食,被海浪冲散,黑色的羽毛混着粘腻的分泌物染黑了每一块礁石。直到他们的尸体消失,浓雾散去了,小岛消失了,阳光重新普照大地,所有人都对此事闭嘴不提,仿佛一切都只是一场噩梦——直到某天,人们再次看到了满礁石的黑色羽毛——噩梦从未结束,噩梦不可能结束。

评论

热度(3)